中國時報【張雅文、黃雯犀/綜合報導】

蝴蝶姊姊暴瘦到40公斤,容易肚子餓、緊張、心悸,手抖,檢查結果是甲狀腺機能亢進,「聽說吃甲狀腺的藥會月亮臉、水腫,我問醫生可不可以不要吃,醫生說不吃藥心臟會負荷不了。」

她手抖嚴重,拍照永遠總是糊的,心臟不舒服,「我每次量脈搏,護理人員都以為我是跑來的。」吃了兩周的藥,症狀改善不少。因是獨生女,爸爸又愛撒嬌「妳都不回家陪我」,她想把爸媽接到台北一起住。為有效利用時間,爸媽常在電視台外面等她,直接去看房子,她希望以1800萬在內湖、南港一帶買到室內面積30平以上的房子。

羅志祥(小豬)昨出席活動,蝴蝶及party boys到場力挺,他剛入圍金鐘獎男演員獎,蝴蝶送上紅色子彈內褲,預祝他當影帝,他回贈除毛膏,「因為妳手毛很長」,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兩人因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相識,她把小豬當偶像,每次錄影很認真和他對腳本,但他常不按牌理出牌,「她是無厘頭女生,都接得到我的話。」他的潮店一有新貨到就通知她,她也立刻穿上身幫忙宣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