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余天昨天(26日)站台輔選提及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健康問題,余天發言不當引發外界批評。余天今天(27日)表示,他已經致電胡志強表達歉意,並說自己是站在朋友立場表達不捨;胡志強則回應說,他相信余天只是不小心講錯話,也期盼外界不要再渲染。

民進黨立委余天26日替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站台輔選時,提到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健康問題,被外界抨擊失言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要求余天道歉。

余天27日出面表示,他已經打電話給胡志強道歉,強調自己只是站在朋友立場表達不捨,對於造成外界不滿,他願意道歉。他說:『(原音)那其實我昨天講的意思是以我朋友的立場,我在台上的時候講說他選得這麼辛苦,台下說選得這麼可憐,我說不是可憐,是心裡不捨,那如果社會大眾造成對我的誤解,我剛剛也跟胡市長道歉過了。』

胡志強則表示,他相信余天只是一時講錯話,他與余天頗有交情,他並不會和余天計較。他說:『(原音)沒關係,余天也不是那麼會講話的人,偶而會講錯話,不過政治是一時的嘛,友誼是永遠的。他還是個好人嘛,好人也可能會講錯話,不要太計較,他一定會被他太太修理,我告訴你。』

胡志強說,他不希望夫人邵曉鈴因為這次風波受到傷害,所以並沒有讓邵曉鈴知道,胡志強也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渲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