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朱方蟬/台北報導】

多年前黃維德還是民視當家小生時,與媒體關係友好,牽手情事件後,他與媒體斷了線,幾乎完全不和台灣記者來往。

在當時新聞浪頭上,黃維德形容和記者好友的關係是「被背叛」,以往的爽朗健談變得小心翼翼。他皺眉說:「事件當下,許多報導讓我對朋友這件事產生疑惑。如果是不認識的寫我,我還不是那麼在意。甚至有些我完全沒說過、也沒接受採訪,未經求證捏造是非。」

針對錯誤報導,他不想澄清與追究,選擇沉默與避開,希望紛擾能平息,「如同我在北京確實有置產,但從來都不是大家報導的那些。」

事件過後,他與人為善、尋求和諧的個性也變了,「許多幕後朋友透過我想投資影視相關事業,以前我總是會自己先想一遍,怕有變數或不賺錢讓大家關係尷尬,現在會把所有狀況先說清楚,對方必須自己評估結果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