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張士達/綜合報導】

楊紫瓊高來高去的俠女形象深入人心,殊不知她很懼高?合拍《劍雨》的戴立忍說,有次在一個6、7公尺高的梁上拍戲,他先上去準備,後來楊紫瓊也來了,兩人蹲在一起,他忽然發現梁在抖,問她怎麼了,她才偷偷告訴他:其實她怕高。

戴立忍與楊紫瓊上新浪網談《劍雨》,說每當楊紫瓊上戲,所有人都來旁觀偷學,因為她那種俠女的氣質與眼神無人能及。楊紫瓊則說:「其實也沒有什麼祕密的,最重要的就是你看起來很有信心,你的眼神真的很穩定。」但他直到與她一起蹲在梁上,聽到導演一喊「開始」,梁就不抖了,才發現原來她吊鋼絲全靠念力克服恐懼。

楊紫瓊笑說:「拍的時候,我可以控制得了,但是還沒拍的時候要走過去,哦,我的天啊,那時候就是腳抖、頭疼,我就抓著他的手。我常常說怕高,但是沒有人相信我。」戴立忍說:「因為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