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演藝圈喜事頻傳,婚前險險「燃燒一瞬間」的馬國畢以及「模力無窮」的許傑輝,平時看起來嬉笑怒罵的綜藝咖們,一遇到「真命天女」可就乖乖地當起「新好男人」。

許傑輝提及與嬌妻陳宛君的相處之道:「我們平常沒有時間相處,她要教課,我晚上要錄影,時間都是錯開的,有次跨年,我臨時被取消主持,剛好她要去武陵農場參加高山音樂會,她本欲獨自開車,我便開車送她上山,巧的是那天路況超差,讓我們有更多的相處時間,緣份就此開始。」

「在宛君的字典裡沒有『叛逆』,完全按父母安排成長,但她為了我與母親大小聲,簡直把她一生的叛逆用出來了。」 兩人相差18歲,也讓他擔心會比嬌妻先走一步:「我擔心我以後比她早走,誰要照顧她,現在很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。」

愛情長跑10年的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,儘管常常分隔兩地,卻懂得運用微博與臉書維繫情感。由於范范平時吃素,而黑人是職業籃球員出身,信奉「呷粗飽」,每次看到范范選擇一些標榜「精緻」的餐廳,餐點分量又小又少,「雖然如此,我還是會聽她的,她想吃什麼我就會跟著吃。」

黃國倫說自己其實對生活並沒有太多或強烈的「主導權」,因此都會聽對生活很有品味的另一半。他說:「有時乃馨帶我去我不熟的餐廳,會不厭其煩地對我解說餐點特色。」他自嘲:「家中大事由老公決定,但我們家基本上『沒大事』,一切就由乃馨決定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