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雯犀/綜合報導】

劉家昌25日在高雄巨蛋舉辦「往事只能回味」音樂會,就此「封麥」。妻子甄珍及兒子劉子千昨從香港直飛高雄,一家三口演出前大啖海鮮,他疼水某,一見老婆就關心病情,但見兒子又變嚴父,猛訓話。他正式演出時,把兒子叫上台訓示:「現場觀眾1萬人作證,如果下次你再喝酒,就把你的腿給打斷。」

劉子千當場認錯,說絕不再犯。父子倆合唱〈連心〉,他也高歌〈我心深處〉,向甄珍傳情。劉子千因酒駕肇事,被判社會服務150小時、吊牌及罰鍰,他已到老人院服務1周8小時,甚有悔意。

他為南部觀眾演唱台語歌〈酒後的心聲〉,被老友楊登魁取笑怪腔怪調,但他誠意十足,獲全場共鳴,掌聲如雷,也與在台北開唱的原唱人江蕙互別苗頭。

豬哥亮突現身獻花:「劉家昌這個傢伙真的不簡單,我以為只有我在高雄才會爆滿,沒想到他今天的觀眾比我的還熱烈。」劉家昌邀他去香港開唱,他不改搞笑本色說:「香港沒去過,我的腳有去過(香港腳)。」劉家昌昨只拿象徵性的「1元」唱酬,現場票房總收入近2000萬,扣除成本後的盈餘,全捐出添購高雄復康巴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