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S是微博愛用者,寫下的一字一句是粉絲最關注的話題,但大S昨突然在微博上寫下「如果,我是說如果,我不再出現微博,我退出了,也不使用手機了,而且還搬家了。你們能接受嗎?」隨即湧進1萬多筆回應,希望大S打消念頭。

大S因連續100天都在微博上發文,得到微博勳章,但昨天凌晨卻突然寫下萌生退意的念頭,讓玩微博的藝人和網友都好緊張,想勸她打消念頭。好友徐若瑄就回應:「少了妳就不好玩了!」何潤東也暱稱她為外星人:「妳真要回外星球了嗎?」

她還常公開她與媽媽的幽默對話,有次媽媽大口吃著魩仔魚,她忍不住說,「媽,妳一口吃掉人家一家子!」老媽竟語出驚人:「對啊,我不但吃牠一家子,我還要吃牠祖宗十八代!」網友就愛看大S這種隨興的文字風格,不想她停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 的頭像
    Star

    StarLook

   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